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连城县宣和乡开展儿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08 16:49:16  邹善水 项丽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善水 项丽萍)5月4日,连城县宣和乡卫计办、计生协会、中心小学联合开展儿童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深受家长欢迎。

宣和乡计生协会、卫计办、宣和中心小学开展的移风易俗文化宣传活动,把儿童健康教育宣传列入重点内容。旨在引导学生与家长共同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家庭重视儿童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儿童心理素质,为孩子创造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成长环境。

在儿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中,宣传以舞蹈、小品、歌曲、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将儿童健康教育以“寓教于乐”形式根植于学生、家长、老师心中。其中《家访》是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小品,引起了现345名学生与学生家长沉思;引起了老师对学生身心健康教育的思考。工作人员边发放健康教育小册子等宣传材料,边耐心详细地讲解儿童身体、心理健康教育相关问题与这些问题的处理方法、具体措施。

据了解,当日,宣和乡卫计办、计生协会、中心小学联合宣传教育活动中,向学生家长、社会群众共发送有关儿童身心健康教育知识科普材料800余份、《把健康带回家》宣传册子500余份,达到开展儿童健康教育宣传的预期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