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小陶镇多举措改进卫生计生干部工作作风

usa.fjsen.com 2018-05-08 16:35:46  葛坤全 许世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世前)今年来,永安市小陶镇卫计办、计生协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改进卫生计生干部工作作风,增强为民服务意识。

强化业务素质。组织全镇卫生计生干部进一步加强卫生计生政策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卫生计生干部自身综合素质。同时,也加大对村级计生管理员的业务培训力度,提高其业务能力。

搞好调查研究。镇卫生计生干部经常性地深入到各村、组一线,与村居干部和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及时了解掌握育龄群众生育节育、健康素养等状况,为做好卫生计生工作提供第一手资料。

注重便民为民。转变改进工作作风,建立健全工作制度,简化各类证件办理程序,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从而进一步维护群众权益,提高便民为民服务工作实效。

落实“八项规定”。教育卫生计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坚决落实“八项规定”,规范从政行为,从小事做起,争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表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