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北城街道推进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进村(居)

usa.fjsen.com 2018-05-08 16:26:54  张毅榕 吴丽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毅榕 吴丽丽)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卫生计生职能转变与机构改革的要求,整合卫生计生系统的监督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提高综合监督效能,更好的履行卫生计生监督管理工作。北城街道按照上级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工作要求,推进卫生计生监督服务进社区、进村,夯实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

5月3日上午,北城街道召开计生卫生监督执法培训会,各村(居)卫生监督协管员参与培训。此次街道培训加强了卫计监督队伍建设,提高了卫计监督协管能力。

会后,北城街道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组织村(居)协管员对辖区诊所、美容美发会所、学校、足浴店等场所进行宣传卫计法制知识、摸底排查、一对一完善信息,对未办理《卫生许可证》发出催办通知书。共发放宣传单300余张、排查公共场所21户(检查住宿业4户、美容美发15户、足浴店2户),医疗诊所5户,学校8所、发出《卫生许可证》催办通知书26份。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辖区卫生监督工作,为辖区群众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