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家长进课堂 育儿齐携手

usa.fjsen.com 2018-05-08 15:49:42  廖春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春燕)为了发挥幼儿家长不同的职业资源优势,丰富幼儿园集体教学内容,开阔孩子视野,西湖社区计生协会于2018年5月6日特地携手金豆豆早教中心邀请来自新加坡的吴龙江老师分享有关育儿的知识。

吴老师从孩子1岁至6岁,妈妈和孩子所需的营养以及该如何有效的预防孩子生病和如何更好的安全用药做了精彩分享,各位家长都受益匪浅。此次活动还安排了现场抽奖,家长互动和答疑解惑环节。活动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参与活动,一次次传来精彩的掌声。

在孩子早期的教育工作中,家长走进课堂活动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家长有热情而且有能力参与孩子的教育活动,社区应该充分挖掘、利用家长这个丰富的教育资源,拓展幼儿的学习经验,使家长成为孩子成长更稳固的陪伴着,更好地形成社区教育的合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