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参加省直机关青年运动会频获佳绩

usa.fjsen.com 2018-05-08 08:49:41   来源:省卫计委直属机关团委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增强团员青年体质,展示省卫生计生委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5月4日上午,省卫计委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委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团员青年50余人,参加省直机关团工委在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运动的青春最美丽”第三届省直机关青年运动会。

  省卫计委组织参加省直机关青年运动会

  本次青年运动会共设“齐心协力”、“旱地龙舟”、“搬砖工”、“超级组合”及“8*50接力”五个项目,充分考验参赛队员的爆发力、耐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省卫计委参赛队员们分为9个小组参加各个项目比赛,经过赛前充分准备和赛场上的团结拼搏,各个参赛组频获佳绩:省肿瘤医院组荣获“超级组合”项目一等奖,省血液中心组荣获“搬砖工”项目一等奖,省妇幼保健院组、省老年医院组获得“齐心协力”项目二等奖,省职控中心组获得“搬砖工”项目三等奖,省疾控中心组获得“超级组合”三等奖,委机关组、省级机关医院组获得“8*50接力”三等奖。同时,委直属机关团委喜获比赛“优秀组织奖”。

  省肿瘤医院组荣获“超级组合”项目一等奖

  省卫生计生委团员青年积极参加竞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