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大田乡卫生院走上街头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巡查行动

usa.fjsen.com 2018-05-07 17:10:26  王小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小芳)幼儿园卫生状况如何?学校饮用水是否安全?乡村有无非法行医?……这些社会热点问题常常让老百姓不放心,为了让更多的眼睛紧盯社会热点,让违规违法行为无藏匿之处,大田乡开展联合执法巡查活动。

5月6日,正逢墟日,由三明市泰宁县大田乡卫生院项院长带队,组织乡政府综治办,派出所,小学校长一行5人对大田乡中心小学,主要街道开展巡查,重点打击,取缔在街边巷弄开展诊疗活动,无证,非法行医摊贩。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检查个体药店2家,美容美发店2家,巡查集贸市场。共取缔1个非法行医的牙医摊贩,1个游医摊贩,工作人员在查处非法行医摊贩,收缴非法行医用具的同时,耐心地向群众讲解说明非法行医的危害,杜绝黑医、游医、地下和无证等非法行医摊贩的生存空间。

通过此次巡查,严厉打击损害群众利益的“黑摊点”、“黑牙医”等违法犯罪行为,整顿和规范医疗市场的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维护社会稳定和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