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永泰县卫生监督所召开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管理约谈会

usa.fjsen.com 2018-05-02 16:47:06  刘仁弓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仁弓)为规范卫生监督管理,做好市政协委员专项调研迎检工作,4月20日,县卫生监督所组织召开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管理约谈会。

卢灵斌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依法生产经营、诚实守信的自觉性;二要加强管理,配备专(兼)职人员,按照工艺要求和操作规范强化自检,确保餐饮具卫生安全。三要加强整改,完善软硬件设施,规范包装标识,落实好采购索证制度。四要加强监管,增加监督检查频次,加大卫生抽检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行为。

本次约谈共有3家企业负责人参会,强化了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内部卫生管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