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喜迎十九大> 资讯 > 正文

全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龙岩召开

usa.fjsen.com 2018-04-28 17:46:24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2018年4月27日,全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龙岩市召开。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辉副主任充分肯定了2017年度全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就如何认清当前形势、勇于开拓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推进全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抓住新一轮机构改革机遇,加大协调力度,充分整合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行政执法资源,努力夯实监督网络基础。二要不断加强农村集中式供水卫生安全监管,深入开展二次供水专项整治活动,推进学校卫生综合监督评价,保障公众健康。三要增强风险监测广度和精度,做好食源性疾病监测医院HIS系统改造,注重食品安全标准指导解答,稳步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四要巩固放射诊疗机构专项治理成果,督促医疗机构做好核医学调研发现问题的整改,抓好《福建省职业病防治规划》贯彻落实,加强职业健康检查,继续做好放射卫生和职业卫生。五要加大执法力度,转变执法模式,强化监督执法结果应用,持续推进医疗监督。六要充分发挥信息化在监督执法领域的作用,重视执法设备和快速检测设备的配备,加强执法队伍能力建设,补齐综合监督工作短板。七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服务群众、提高工作效率为抓手,积极作为,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加强督查,着力养成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

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新罗区西坡街道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建设和东肖镇黄邦村创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三无”村及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信息员队伍建设情况。听取了龙岩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体系建设、新罗区镇村两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网底建设经验介绍。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卫生计生委分管领导、责任处(科)室负责人、监督机构负责人、部分县(市、区)卫生计生局负责人参加会议。(综合监督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