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新罗区打击非法医疗美容高压态势不减

usa.fjsen.com 2018-04-28 17:16:47  郭朝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新罗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参加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联席会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朝柱)2018年4月26日上午,新罗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参加龙岩市卫计委、龙岩市药监局、龙岩市公安局等六部门召开的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联席会。汇报前一阶段多部门联合行动中承办的案件查处情况,并与与会的药监、公安等部门就医疗美容药品器械认定、非法行医犯罪案件移送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新罗区自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以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摸排非法美容窝点,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强化部门联动,多次开展专项行动,形成打击合力,保持高压态势不减。共查处非法医疗美容案件7件,没收违法所得16.28万元,罚款11.55万元,移送公安机关处理1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