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连城县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管理培训

usa.fjsen.com 2018-04-28 17:11:0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提高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管理水平,切实保证连城县餐饮具集中消毒效果,4月25日,连城县卫生监督所举办了全县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卫生管理知识培训班,辖区内取得工商营业执照8家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为《食品安全法》、《福建省食品安全条例》、《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卫生监督规范》等法律法规和卫生标准专业知识,明确要求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高度重视卫生管理工作,确保消毒工作落到实处,为消费者提供卫生安全的餐饮具。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负责人依法从业、规范从业的意识,为规范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生产经营行为,建立卫生监督管理长效机制起到了积极作用,还要求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明确职责,建立和完善各项卫生管理制度,严格操作规程,从餐具回收、去渣、洗涤、清洗、消毒、包装、贮存、运送等方面,层层把关,确保消毒餐具的卫生质量。

连城县卫生监督所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规范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经营行为,预防食源性疾病发生和流行,保障消费者健康权益,让全县人民群众用上放心卫生洁净的餐饮具。(连城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