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28 16:14:35  邹小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小均)为切实落实《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加强群众对职业病危害性的认识,动员和提倡社会共同来维护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4月28日上午,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积极参加开展主题为“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的职业病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放置海报、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开展宣传,卫生监督员围绕着什么是职业病、法定职业病有哪些、主要职业病危害的防治等内容向前来咨询的群众给予详细的解答,以实际行动提高群众对职业病防治知识及健康工作方式理念的知晓率。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悬挂宣传横幅5条,展出海报2副。

通过此次《职业病防治法》宣传,让群众更加懂得保护自己的健康权益,提高自身防范及自我保护意识,共同督促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的主体责任,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职业病防治的良好氛围, 助推“健康福建”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