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喜迎十九大> 资讯 > 正文

湖里区禾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科研能力获认可

usa.fjsen.com 2018-04-27 10:51:50  邹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6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近日,第五届海峡两岸全科医学大会举办,会上发布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科研能力报告(2016-2017)”,湖里区禾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获第20名。

据悉,前20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多数位于北京、上海及广东,福建仅有厦门市湖里区禾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家。

据了解,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同济大学医学院全科医学系、中国全科医学杂志社联合开展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科研综合能力评价体系项目”,项目组开展此项目的科研调查研究,公布该报告旨在促进全科医学学科发展,调查研究基层卫生机构的科研能力,指导基层卫生开展科研,提升基层科研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