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龙海市开展预防接种日和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27 10:50:27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4月25日是全国预防接种日,4月26是全国疟疾日,今年的宣传主题分别是“预防接种,守护生命”和 “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4月25日上午,龙海市卫生计生局、疾控中心、海澄卫生院等联合在海城镇城隍庙举办预防接种及预防疟疾宣传活动。卫生计生局、疾控中心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展出相关宣传展板。让广大群众了解免疫规划知识和国家相关政策,进一步增强免疫接种意识,自觉接受免疫服务,号召全社会关注儿童预防接种,保证下一代健康茁壮成长;倡导市民搞好个人和环境卫生,防止蚊虫叮咬,阻断疟疾传播途径,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活动共发放印有主题宣传标语的气球200多个,预防接种儿童拼图笔筒200多个,宣传单1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100多人次。本活动还结合防艾宣传,发宣传防艾折页300多份。(龙海市卫生计生局宣教股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