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福建永安市防艾知识进校园

usa.fjsen.com 2018-04-27 10:33:08  葛坤全 刘晓铃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刘晓铃)为提升大学生对防艾知识的认知和自我保护意识,4月24日,永安市卫计局、福建省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防艾知识健康讲座,近200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特邀永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防艾科刘晓铃医师主讲,刘医师就艾滋病的基本情况、艾滋病疫情现状,感染途径、预防方法等知识对学生进行授课。重点讲解近年来大学生疫情呈上升趋势,生动例举感染者的故事,使学生们意识到艾滋病并不遥远。呼吁青年学生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洁身自好、远离毒品和不安全行为。同时现场还利用“问卷星”软件开展电子问卷调查142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