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光泽县李坊乡开展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26 17:39:04  林宇轩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宇轩)2018年4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预防接种日”,利用赶集日,李坊乡卫生院组织人员在乡政府门口开展以“接种疫苗 守护生命”为主题的“全国预防接种日”宣传咨询活动。本次宣传活动采取了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专门为活动制作了预防接种知识宣传单,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健康宣传用品4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4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居民对预防接种工作的认识,扩大了免疫规划工作的社会影响;同时为全社会重视与参与创造条件,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免疫规划工作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