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永安市罗坊乡开展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26 17:13:05  葛坤全 刘明靖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刘明靖)2018年4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当天,永安市罗坊乡卫生院、卫计办、计生协联合举办“预防接种,守护生命”主题宣传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于预防接种的普及和认识,宣传规范、科学、程序接种疫苗,切实保障广大儿童身体健康。

活动现场,该乡医务人员和卫生计生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知识展板、健康义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讲国家相关免疫政策,提前预防接种的重要性、流动人口预防接种政策等。并重点为儿童家长答疑解惑,不同年龄段接种不同类型疫苗,接种前后注意事项以及处理原则等,充分科普预防接种对于孩子身体健康的益处,调动群众对预防接种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义诊140余次,解答群众咨询80余次、发放避孕药具70余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