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群山社区计生协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26 17:09:12  潘伟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伟锋)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和服务水平,积极推动流动人口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4月26日上午,北峰街道群山社区计生协联合北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以“流动人口大清查暨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为主题的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免费为流动人口提供测血糖、量血压、心电图、B超等服务项目,并针对他们的身体情况提供有效的保健知识。社区计生协还设立咨询服务台为流动人口提供政策咨询,分发免费避孕药、孕前优生、健康素养66条、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等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及纸巾、洗衣粉、洗洁精等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关怀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良好氛围,提高了辖区流动人口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他们的健康自我保护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