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荆西社区开展“关爱女孩”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26 16:32:24  王珍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珍珍)4月26日上午,荆西社区计生协会联合荆西街道司法、综治、妇联等部门在荆西主街开展了以“打击两非、关爱女孩”活动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群众显而易见的方式,宣传“以人为本、关爱女孩、男女平等、生男生女一样好”的新观念以及宣传“禁止歧视、虐待生育女婴的妇女和不育的妇女”,“禁止歧视、虐待、遗弃女婴”等法律规定,并向群众提供各类法律咨询服务和疑难常识解答,本次活动共发放购物袋及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人人关爱女孩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