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岩山镇卫生计生监督执法队对中心幼儿园及小学进行督查

usa.fjsen.com 2018-04-25 11:09:23  陈银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银芳)4月23日上午,岩山镇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队对岩山镇中心小学和中心幼儿园进行督导检查。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记录和现场提问的方式,对两个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的卫生管理组织制度、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教学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中,监督员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给予指导,提高学校对卫生安全工作的认识,有效遏制学校饮用水污染、传染病流行等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并查看幼儿园的门岗室、食堂、教室等,对卫生死角进行严密监控和指导,要求做到安全整洁美观。

通过此次督查,加大了小学及幼儿园内安全设施整改力度。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卫生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卫生和安全管理质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