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清流县林畲卫生院开展全国儿童接种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25 11:05:04  吴保腾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保腾)4月22日正逢林畲乡圩日,为纪念“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林畲卫生院以“信任预防接种,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结合宣传手册、宣传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疫苗可预防疾病的危害、疫苗接种程序、如何预防接种等方面为群众详细介绍了疫苗接种知识以及0-6岁儿童享受的免费公共卫生项目。

据统计此次活动咨询人数达30余人次,免费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查漏补种1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预防接种及公共卫生服务的认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