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光泽县止马镇开展预防接种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25 10:44:36  黄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安)4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儿童预防接种的认识,营造全社会参与和支持预防接种的良好氛围,4月24日上午,光泽县疾控中心联合止马镇中心卫生院、卫计办以“预防接种,守护生命”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预防接种知识猜谜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预防接种知识,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细致的讲解。过往群众都积极参与猜谜游戏并赢得礼品,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预防接种宣传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相信通过此次宣传,能让家长认识到预防接种对预防疾病,呵护宝宝身体健康的重要意义,提高家长自觉带宝宝进行预防接种的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