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预防接种 守护生命

usa.fjsen.com 2018-04-25 10:26:24  严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明)为开展今年“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主题宣传工作,唤起社会积极参与和支持,让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计划免疫的相关政策和预防接种相关知识,切实保障儿童身体健康,4月24日上午,闽清县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县卫计局、县疾控中心在梅城溪滨公园举办预防接种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预防接种日活动宣传背景墙,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分发宣传单和宣传折页以及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居民们介绍国家免疫规划政策、预防接种安全知识、适龄儿童进行疫苗预防接种的重要意义等方面的内容。宣传活动引起广大群众的关注,许多家长还携带儿童前来参与活动,咨询预防接种的相关知识等。据统计,现场共发放预防接种相关宣传资料8种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群众参加现场有奖问答100人。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更多的家长对儿童预防接种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增强自觉接种疫苗意识,支持预防接种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预防接种工作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