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蕉城区召开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

usa.fjsen.com 2018-04-23 15:42:38  李秀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4月20日,蕉城区卫计局召开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参加会议有区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局各股室负责人和局领导班子,共计约30多人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黄涛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黄涛传达学习了蕉城区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的主要精神,通报了宁区纪通[2018]1号、2号、3号文件精神,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例进行警示教育,部署了蕉城区卫计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还与下属单位签订了《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

黄涛在部署会上重点强调: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建设为抓手,以落实责任为根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全区卫计系统各单位要把管党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坚持责任担当,切实抓好落实;三是要求全区卫计系统各单位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压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严肃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要深化作风建设,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贯彻落实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要求,对发现的“四风”问题一律从严查处;要加强行业监管,维护群众利益,重点对涉医贪腐、收受“红包”、回扣问题,依法依纪依规进行整治;要严格监督执纪,强化不敢腐的氛围,树立“加强监督是本职,疏于监督是失职,不善于监督是不称职”的观念,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接受监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