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曹远镇三举措强化卫生计生服务窗口建设

usa.fjsen.com 2018-04-23 14:56:14  葛坤全 陈怡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怡允)近年来,永安市曹远镇卫计办、计生协采取三项措施,强化卫生计生服务窗口建设。

加强硬件建设。设置卫生计生服务大厅,方便群众办理计生相关证件,并提供卫生计生方面的业务咨询。大厅内还配套座椅、完善制度上墙、提供茶水,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温馨舒适的环境。

健全工作制度。坚决实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和限时办结制度。对符合申请条件且材料齐全的,予以即时办理或按法定时限办理,并向当事人户籍所在地或其他相关信息核查地通报。

接受群众监督。设置卫生计生工作人员监督台,邀请人大代表、村干部、群众代表作为行风、政风监督员,开通便民维权电话,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促进认真履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