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西洋镇奏唱卫生计生优质服务三步曲

usa.fjsen.com 2018-04-23 14:55:27  葛坤全 许小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小波)近年来,永安市西洋镇卫计办、计生协积极奏唱卫生计生服务三步曲,全面提升卫生计生服务水平

树立服务新风尚。重新修缮各村卫生计生服务室,以“知情选择”“健康促进”贯穿于卫生计生服务的整个过程,村村设立药具免费发放点,为群众提供零距离的服务。

婚育新风进万家。变“三下乡”为“常下乡”,采取农户“点菜”,政府“配菜”的方式,变“单项活动”为“双向活动”,倡导新型婚育观念。

育龄群众得实惠。在“生育关怀基金”上不断地做足文章,完善健全生育关怀基金的筹集、管理和使用办法,出台一系列卫生计生服务管理优惠政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