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清流县召开2018年碘缺乏病监测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8-04-23 11:41:11  谢满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满英)根据《清流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清流县教育局<关于印发2018年清流县地方病防治项目技术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 4月20日,县疾控中心召开全县碘缺乏病监测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林畲、李家、田源、长校、龙津镇的中心小学副校长、乡镇卫生院的妇保人员及疾控中心的地方病工作人员13人。县卫计局副局长邓秀清参加了会议,并解读了《2018年清流县地方病防治项目技术实施方案》,疾控中心副主任详细讲解了儿童和孕妇尿样、盐样采样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按排。

会后,清流县疾控中心给相关学校和卫生院发放了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宣传折页500余份,并对折页知识进行了讲解,提高了学校人员和卫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对碘缺乏病危害的认识,为更好地向学生、孕妇及社会宣传碘缺乏病防治知识筑牢基础,为高质量地完成清流县地方病防治工作任务做了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