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陈厚銮出席福建省2018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23 09:57:07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4月20日上午,由省卫计委、省安监局、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省职控中心、泉港区卫计局、泉港区安监局承办的2018年福建省《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在泉州市泉港区举办。

福建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厚銮在讲话中提出,努力实现十三五期间,重点行业职业病危害申报率达到85%以上,工作场所危害因素定期检测率达到80%以上,在岗期间劳动者职业健康检查率达到90%以上的工作目标。

福建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厚銮发表讲话

今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16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本次宣传周活动的宣传主题是“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

陈厚銮介绍,从2002年《职业病防治法》颁布实施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各级各部门相互配合,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强化监管措施,全省职业病防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社会职业病防治意识显著提高,职业病防治逐步走上规范化、法制化的道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