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卫健委财政部联合组织专家来闽开展2017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评价

usa.fjsen.com 2018-04-23 09:56:30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受国家卫健委、财政部委托,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组一行7人于4月15日-18日对我省开展考核评价。

  4月15日下午在省卫计委召开汇报会,陈辉副主任就我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情况向考核组进行了汇报,会后考核组查看省级材料,并实地查看了省计划生育药具管理站。



  4月16日-18日考核组赴福州市长乐区、厦门市海沧区进行现场考核,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核查、人员访谈、问卷调查、查看信息化平台数据情况等形式,分别对福州市长乐区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湖南镇卫生院,厦门市海沧区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石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高血压患者管理、预防接种、免费提供避孕药具、健康素养促进以及居民满意度、获得感等方面考核,并对福建省考核情况进行初步反馈。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省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指出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我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提出建议。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