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中美肿瘤影像诊断与筛查高峰论坛福州开幕

2018-04-23 08:51:49 吴隆重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美国西雅图医学影像专家罗伯特·M·里迪尔介绍研究成果。吴隆重 摄

  美国西雅图医学影像专家罗伯特·M·里迪尔介绍研究成果。吴隆重 摄

人民网福州4月22日电(吴隆重)由泰禾医疗与美国爱莱恩斯医疗联合主办“2018中美肿瘤影像诊断与筛查高峰论坛”22日在福州开幕。来自中美两国的医疗影像专家云集现场,分享最新学术成果,并就肿瘤影像诊断与筛查的前沿技术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贡献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全美放射诊断中心多学科质量协会副主席罗伯特·M·里迪尔、美国爱莱恩斯医疗高级副总裁迈克尔·道格拉斯,美国爱莱恩斯大中华区总经理、首席物理师、泰禾医疗肿瘤影像事业部总经理杨军博士等200多名专家出席了论坛会议,在交流中分析征集案例、共享临床经验。

2017年,上市企业泰禾集团收购了美国爱莱恩斯医疗,将其设备、技术、临床经验和全美排名第一的麻省总医院体检模式引入国内,创建了集专家门诊、高端体检、健康管理、特色诊疗为一体的国际化高端健康管理中心。福州泰禾爱莱恩斯健康管理中心是泰禾集团自建并投入运营的首个“美式”高端健康管理中心,肿瘤的筛查和影像筛查是该机构的特色服务。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