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翁墩社区计生协会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4-20 17:05:45  蔡艳榕 苏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艳榕 苏萌)为提高居民身体素质,普及健康养生知识,传播健康理念,2018年4月17日下午15:00在翁墩社区活动中心,翁墩社区计生协会邀请第一医院主任医生举办了一场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活动现场专家用通俗易懂更直观的幻灯片的方式向居民介绍了健康教育知识和预防,掌握生活中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的要点,合理膳食、适宜锻炼增强机体免疫力、控制体重、强调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专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解答。活动现场协会志愿者还给居民测量血压、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讲座,翁墩社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自我保健的意识水平和健康教育知识知晓率,并继续开展更多优质、便捷的服务,将医疗服务送的健康生活理念及时地送到居民家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