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漳湾镇开展艾滋病防控培训及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4-20 17:01:09  张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政)2018年4月10日,漳湾镇计生办联合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艾滋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由镇政府副镇长钟雪珍主持,镇政府干部职工、各村委会主任、村计生专干约5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员重点从艾滋病的起源、传播和目前艾滋病疫情形势进行全面地分析,并对艾滋病的防治措施以及对人体的影响和社会危害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强化高危人群干预措施,全面推动防治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各村要积极做好艾滋病危害的宣传工作,让群众真正了解艾滋病对人类的危害,切实提高全民防艾的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