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倡导科学养生 促进全民健康

usa.fjsen.com 2018-04-20 16:51:36  王冰、侯思玮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冰、侯思玮)近年来,国人中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发病率快速升高,这是与国人不够健康的生活理念与饮食方式有重大关系的。为了提升辖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仓前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联合仓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全面健康覆盖”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三减行动”(减盐、减油、减糖)宣传展板,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向群众展示了“三减”的重要意义。卫计工作人员向群众免费发放《健康知识素养66条》、《预防高血压》等宣传手册,免费发放避孕套,同时提供免费测量血糖血压等义诊服务,倡导居民学习科学的养生理念,自觉形成良好的生活方式。

卫计工作人员告诉群众:生活方式是所有治疗的基础,是可以在任何时间开始、适用于任何人的“治疗”方法,生活方式改善与我们的健康问题息息相关。群众表示这场宣传使他们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