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永安市西洋镇把事办在群众“心坎”上

usa.fjsen.com 2018-04-20 16:42:45  葛坤全 许小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小波)近年来,永安市西洋镇卫计办、计生协不断完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力求把事办在群众的“心坎”上,提高育龄群众对卫生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完善孕前优待政策。选择合适的目标人群参加检查是保证参检质量的基础。严格要求各村按照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规定,选准、锁定检查范围,输送、护送检查对象。

完善生育奖扶政策。严格兑现国家、省、市、区奖励扶助政策,特别是在双节等重大节日前,对计划生育家庭给予慰问,使得计划生育家庭真正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完善救助帮扶政策。每年积极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计生贫困家庭大学生救助、“一帮一”结对帮扶等活动,并为计生家庭办理家庭意外伤害保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