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燕北街道三举措创建“和谐计生·幸福家庭”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20 16:41:45  葛坤全 吴景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吴景文)近年来,永安市燕北街道卫计办、计生协采取三项措施,积极创建“和谐计生·幸福家庭”活动。

做好惠民项目。大力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关爱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圆梦女孩行动等暖心活动。利用小额贴息、幸福工程贷款积极扶持农村计生困难户,助其脱贫致富。健全奖励、救助、优先、优惠、扶持、保障“六位一体”的利益导向机制,让计生家庭优先分享改革发展成果。

搞好利民服务。设立便民服务窗口,亮岗履职,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做好党委政府的“代言人”和计生群众的“娘家人”,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并大力宣传惠民政策,做到家喻户晓。

开展助民行动。结合走村入户深入基层,察民情、听民意,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进一步完善卫生计生政务、村务公开制度,建立监督制度,尤其是对“奖、优、免、扶、救”等惠民政策,同时拓宽诉求渠道,确保群众监督有权,诉求有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