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潭头镇积极落实计划生育奖扶特扶政策

usa.fjsen.com 2018-04-20 16:39:59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近年来,福建省福安市潭头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积极落实计划生育奖扶特扶政策,确保政策落实到位,百姓得到实惠。

认识到位,增强服务意识。定期举办学习培训班,组织全镇村干部和基层卫计干部全面系统学习奖扶特扶政策,强调为民宗旨服务意识,使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到奖扶特扶政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更好地开展计生工作奠定基础。

宣传到位,提高政策知晓率。通过在全镇各村的“政务公开栏”里张贴宣传材料、发放便民服务手册、在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等多种形式,对奖励扶助的内容、对象资格条件、资金发放渠道进行全面的宣传,提高群众对人口计生奖励扶助政策的知晓率。

公示到位,接受群众监督。将奖扶对象名单上榜公示,公布举报电话,充分发挥广大群众的监督作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群众的监督和评议,严把程序,严格审核,防止错漏报现象发生,确保计生奖扶信息准确无误,扎实有力地推进全镇卫生计生工作,确保应保尽保、应奖尽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