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清流县龙津镇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usa.fjsen.com 2018-04-20 16:32:25  邓丽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丽婷)近日,清流县龙津镇卫计办联合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全镇计生特殊家庭进行免费健康体检,让特殊家庭父母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

此次免费健康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外科、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五官、妇科等。特殊家庭在卫计办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手持“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就医服务证”,在计生特殊家庭优先窗口进行体检,医务人员嘘寒问暖,细心检查,加之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让对象真正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特殊家庭医疗服务方面,龙津镇卫计办充分发挥卫计合并的优势,不断整合卫生计生资源,依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化特殊家庭的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完善每户特殊家庭的健康档案,提供免费医疗保健服务,下半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将为特殊家庭对象进行上门随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