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建新镇开展卫生健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20 16:30:36  王悦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悦雯)为做好建新镇卫生城市工作,提高城市卫生健康水平,宣传药品安全监督职能,提高居民药品安全满意度。

2018年4月20日建新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建新卫生院、建新司法所、福湾社区于春风苑小区门口联合开展以“健康与卫生同在 文明与卫生同行”为主题的卫生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中为现场群众提供电子处方远程药学咨询服务,组织高血压等慢性病测量及咨询服务,发放卫生健康记忆安全用药宣传单、避孕药具以及健康宣传品。现场还组织群众填写药品安全满意度问卷调查,向社区群众宣传安全用药,营造良好用药环境,提升群众用药意思。

本次活动,分发宣传资料600余份、计生用品200余件,宣传品6箱,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