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幸福之路 > 正文

三明市新南社区援助促就业

usa.fjsen.com 2018-04-20 16:29:45  杨文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文萌)4月9日,在三明市新南社区计生协会的推荐下,社区10多名下岗失业妇女、农村富余劳动力、未就业的女大中专毕业生,免费参加三元区就业中心在三明市总工会职业中专学校举办的家政服务(育婴员)班。

此次培训班旨在帮助育龄妇女提高创业技能、增强就业能力。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进行授课,采取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按照国家职业标准,结合月嫂工作实际需要编排开设,主要有:产褥期护理、母乳喂养新生儿护理、新生儿疾病预防与护理、新生儿护理与意外伤害防范等内容。培训班结束后还将对培训人员进行考试鉴定,对于考试合格者将推荐就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