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硖门畲族乡计生协会组织开展柏洋村儿童早期发展示范点亲子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20 15:10:42  张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杰)“又是一年春色好,忙趁东风放纸鸢。”阳春时节,风和日暖,是放风筝的好季节。为了让孩子们感受美好的春色,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体验实践活动的快乐;同时,也为了增进师生与家长、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享受亲情的温暖,4月20日,硖门畲族乡计生协会在柏洋职工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柏洋村儿童早期发展示范点亲子活动,辖区范围内宁德核电的家长们也纷纷带孩子来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幼教老师和志愿者拿出风筝,让孩子们看一看,引导孩子们观察,初步了解风筝的外观结构,随后组织孩子们和家长分组开展创意画风筝活动。孩子们在家长陪伴下,在洁白的风筝布上,用彩笔尽情描绘春天的心情,各式各样的卡通图案、五彩斑澜的童心世界跃然纸上。

风筝装扮好后,孩子们和家长开始放飞风筝。只见广场上空一只只形态各异、五颜六色的风筝高高低低的在天空中盘旋,争奇斗艳。孩子们兴奋的握紧手里的风筝,不停地奔跑着,不时的回头、拽线、松线。看着自己的风筝在蓝天上翱翔、飞舞,孩子和家长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各个展露笑颜。

活动后,家长反映普遍很好,多抽出时间陪孩子玩玩,有助于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通过本次活动,自然而然的增强幼儿的自信心,密切亲子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