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新门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19 15:43:51  郑宝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宝华)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切实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 4月17至19日上午,新门社区联合海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二楼活动大厅开展了为期3天的为60周岁以上老年人、高血压者、糖尿病患者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检查主要包括量血压、抽血化验和心电图检查、B超、肝功能等10项常规项目。医生们逐个为前来体检的老年人按照预定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还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同时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对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评估。

此次活动共为辖区400多名老人体检,使辖区老年人真正享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倾情关怀,让他们能安心享受晚年的幸福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