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行业尖兵 > 正文

守护一方百姓健康的乡医——陈水莲

usa.fjsen.com 2018-04-19 15:37:43  林兰福 徐宝朵 陈文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兰福 徐宝朵 陈文城)陈水莲是一名执业助理医师,是深土镇南境村东苏卫生室乡村医生。她暨兼任南境村支部委员,还担任村妇联主任和村计生女组长,多次获得市、县“平安家庭示范户”、“巾帼文化中心户”、漳浦县以“五好文明家庭”户、“三八红旗手”“村级计生协会优秀女组长”等荣誉。

2000年从华安县嫁至漳浦县至今一直从事农村基层卫生工作,19年来,她始终遵守职业道德和各项规章制度,立足农村,在最基层的医疗卫生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自己,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怕苦,不怕累,一心一意为广大群众着想,为病人排忧解难,从未出现医疗事故、医疗纠纷,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赖和赞誉,历年来乡医综合考核成绩都名列前茅,获得上级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