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灵地乡巧借“三月三”民俗活动 开展宣传流动人口关怀关爱行动

usa.fjsen.com 2018-04-19 14:43:44  黄雅芬、郭淑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雅芬、郭淑静)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精神,倡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4月18日上午,灵地乡卫计办针对谢畲村传统民俗节日“三月三”活动上人员聚集性强、流动性大、辐射面广的特点,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以拉横幅、现场咨询解答、交流互动、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把健康带回家”计生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留守儿童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健康66条》等卫计宣传册3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余人次。为营造我乡良好的人口环境,倡导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起到了很好地推动作用。

 通过活动,使流动人口更加了解计生政策,掌握优生优育、预防各种疾病的相关知识,同时为建立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综合管理长效机制奠定基础。

工作人员发放“把健康带回家”卫计宣传册

工作人员发放“把健康带回家”卫计宣传册

工作人员发放“把健康带回家”卫计宣传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