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漳州市妇幼保健院将为脑瘫儿童提供免费治疗机会 名额20名

usa.fjsen.com 2018-04-19 08:45:12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记者从漳州市妇幼保健院获悉,今年内,该院将免费为漳州辖区1至6岁脑瘫儿童提供免费治疗机会,名额20名。具体免费部分为:除去1年内残联报销费用15000元的超出部分。

  目前,该院儿童保健科新引进一批先进的康复设备,包含悬吊、上下肢智能康复训练系统等,主要用于脑瘫儿的肢体残疾康复。该医院相关专家介绍,在此基础上,配合PT、OT、针灸推拿、物理治疗、情景互动、多感官训练等多渠道、多方法,能进一步达到良好的治疗效果。

  据介绍,脑瘫疾病发病率高,在我国1至6岁儿童中发病率将近千分之二,漳州市每年新增患儿数达到百余名,如果未得到及时治疗,常导致因病致残、生活不能自理等严重后果。而早发现、早治疗才能使这部分儿童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了解详情可拨打咨询电话:0596-2681276。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