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行医助人 服务家乡”返乡义诊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8-04-18 17:04:07  颜美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美花)日前,福建省医务志愿者协会组织全省各医院的漳平籍医务工作者到漳平市开展“行医助人 服务家乡”返乡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全省各医院的漳平籍医务工作者们免费为村民进行诊疗、量血压、测血糖,并为村民们免费发放家庭医药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村民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这次活动是我们协会第一次组织漳平籍在外医务工作者返乡义诊,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提高我们家乡父老健康意识水平,给家乡健康事业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 厦门仙岳医院精神科主治医师林多朵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