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新罗区小池镇召开创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三无”村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8-04-18 16:56:03  江秋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秋萍)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的卫生计生工作,推进卫计公共资源整合,推动小池镇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水平,小池镇在去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三无”村创建工作。

4月16日,小池镇召开创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三无”村推进会。推进会再次明确创建“三无”村的目标任务、内容和工作措施。镇、村应携起手来共同实现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使各项卫生计生监管职能在基层得到更好的落实,从而群众的合法权益得到更好的保障,进一步推动我镇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建设“乐活乐业乐居”的工贸旅游特色镇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