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省会专家下基层 山区义诊暖人心

usa.fjsen.com 2018-04-18 16:49:27  谢洪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洪鉴)4月14日,福建省立医院副院长郑铭、福州第一医院主任医师黄勉、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林海等10位医疗专家,利用周末时间深入建宁县濉溪镇高峰村、伊家乡隘上村开展义诊赠药活动。

义诊包括心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眼科、耳鼻喉科、呼吸内科、中医科等10个科室,专家们仔细询问病情,做出诊断,并耐心回答患者们提出的疑问,还向村民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他们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

此次义诊,共接待就诊群众400余人,向计生贫困户、低保户、残疾人、留守儿童、孤寡老人赠送爱心小药包120多个,免费发放各类药品价值2万余元,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