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白中卫生院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体检

usa.fjsen.com 2018-04-18 16:44:0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白中卫生院关心贫困户为我们进行健康检查,真棒!”白中镇保林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刘杨华举起大拇指夸赞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精准识别贫困人口,掌握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健康信息,4月16日,白中卫生院对辖区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为切实做好此次工作,卫生院优化工作流程、整合服务资源,抽取业务技术精湛的医护人员组成体检团队,本着“以人为本、无偿服务、全民健康”的原则,耐心细致地为贫困户进行测量血压,生化、心电图、尿常规等全方位体检,并建立健康档案。对存在疾病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医务人员提出了合理建议,为他们制定了药物治疗和健康饮食指导方案,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通过此次体检活动,不仅使扶贫对象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也使他们比较全面的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和影响健康主要存在的问题,增强了他们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的意识。(白中卫生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