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新时代面对面》

usa.fjsen.com 2018-04-18 16:31:34  葛立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立卿)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近日,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中宣部理论局组织编写的《新时代面对面》“如椽巨笔著华章”、“阔步迈入新时代”、“吹尽黄沙始到金”、“万山磅礴看主峰”四个主题。东院区党支部共有党员干部18人参加。

通过学习,让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和十三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理解,接受了党的知识的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进一步将观念落实到行动上,立足本职,切实履行好职责,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当先锋、作表率,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