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延平区樟湖镇开展“送温暖、送健康、美丽乡村”专家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18 09:06:14  肖涵 刘雯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义诊活动现场

东南网讯(通讯员 肖涵 刘雯娟)2018年4月15日上午,由福建省抗癌协会肿瘤内镜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樟湖镇中心卫生院承办的“送温暖、送健康、美丽乡村”专家义诊活动在科技广场举行。

本次义诊活动专家团由来自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省肿瘤医院、福建省立医院等7家省市级三甲医院的知名消化内科医师组成,活动目的在于为全镇群众提供消化道疾病的咨询、免费消化内镜检测、消化道肿瘤早诊早治预防保健知识宣传等内容,让更多的基层群众享受到省级优秀的医疗资源,并加强对自身身体状况的了解。

本次义诊活动进行了3个多小时,场面十分热烈,许多群众早早慕名而来,向专家寻医问诊,疾病预防保健咨询等,专家们积极为基层群众诊治、解答,针对部分群众的用药提出一些改良和建议。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全镇群众的广泛好评,拉近了省级优秀医疗资源与基层群众之间的距离,许多群众都表示希望今后能够更多地组织这样的活动,更好地改善基层医疗状况,提升基层群众健康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