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邵武市肖家坊镇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4-17 17:28:44  游丽颖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游丽颖)为加强流动人口健康宣传管理服务,邵武市肖家坊镇卫计办联合镇计生协在辖区主街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关爱流动人口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填写问卷调查等方式展开。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覆盖人数400余人,现场解答群众疑问50余人次,发放健康包1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50余盒,填写并收回问卷调查50余份。同时,向大家讲解流动人口相关政策、免费公共服务项目和健康教育知识等,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让流动人口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庭、家乡,成为健康关怀的直接受益者和传播者,从而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